close

107/08/27 也就是昨天中午13:00帶我太太去西華飯店B-ONE吃飯,

14:30是午餐結束,但有一小時半只有老婆跟我也不是多人聚會這時間也就綽綽有餘!

朋友送我兩張券很久了,都過期了還沒機會去吃,昨天請假特別過去一趟!!

去之前也特別打去訂位,去的時候很期待!!但整頓下來有失望....

到的時候發現門口有降價的訊息,服務人員特別跟我說今天就用一張券再額外付540即可 (700*1.1*2-1000(過期券折價)=540)

進去後...整個沒甚麼東西可以吃的!! 環境很昏暗...

烤牛肉都有點乾了~還好他們師傅可能有發現我的不喜,後來有再拿新的熟成的牛肉出來...

火腿有乾~但好像每家都差不多~香腸沒試因為他們師傅好像不想切的感覺...

旁邊的炸魚柳條還OK~但另一邊烤魚下巴跟鮭魚~烤焦&&放太久

焗烤麵味道...其實外面小餐廳都比這個好吃...筊白筍看起來缺水很久了我就沒吃了...

生魚片3種(含生章魚了)~沒有鮭魚.. 很單調...普通~

手捲有點潤潤的... 茶碗蒸有苦味(我不曉得問題在哪??這是我除了月子中心第一次對茶碗蒸感到怪異)

奶茶味道很奇怪~柳橙汁怪怪的...我老婆喝一喝都準我拿可樂來喝了...

中式菜色少且放很久的感覺!!~小蛋糕還可以!!但種類才5-6種

水果超少且買的人好像不會挑水果~不好吃

冰淇淋...是明治的但忘了要吃了...因為想跟老婆去別的地方續攤了.... 

ps 糟到我連拍照片都不想拍了...大概50分吧~滿分120分

老婆說還要給他們機會!!也許找個非週一中午,或者早點去吃!!菜色會比較豐富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uffet
    全站熱搜

    銨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